2013年度盘点 极地之星扩展经营 扎根陕西省内

业界 10年前
在即将过去的2013年里,户外产业在自我调整中积蓄力量,品牌数量增长,产品类别细化,渠道趋于多样,越来越多的户外运动爱好者为产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厚积而薄发,我们希望户外产业在即将到来的2014年中,万马奔腾。今年,迅速扩张的户外用品市场带来更多的机遇,让我们共同回顾2013年线下渠道的点滴变化。

陕西极地之星户外用品有限公司创立于1999年,经过十四年的运营及发展,目前,旗下的陕西极星户外用品连锁机构在陕西省内有超过30家户外用品连锁店及百货商场专柜。销售网店遍布西安市、宝鸡、榆林、渭南、黄陵、阎良、长安、商洛、宜川、合阳、户县等地。其中,西安市内销售网点已超过15家。

陕西极地之星经营品牌35个。2013年,陕西极地之星(户外品牌代理)有限公司在原有代理极星Shehe品牌的基础上,将引进国际品牌Mammut(猛犸象)及法国的MILLET(觅乐),以及国际背包品牌美国的OSPREY、Black Diamond,国际户外鞋品牌意大利的GRONELL、LASPOTIVA,英国越野跑鞋Inov-8,美国鞋品Danner,国际专业户外腕表芬兰Suunto、美国水具CAMELbak及国际保温壶系列Stanley、韩国配件品牌N-rit等多产品、多系列的户外专业用品。

所组织的“极星-冰岩探旅”户外俱乐部,拥有注册会员1.5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