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户外联合会完成换届 看好2014市场发展

国际 10年前
户外资料网(8264.com)讯,2014ISPO慕尼黑展会前夕,欧洲户外联合会(The European Outdoor Group,以下简称“EOG”)年会在慕尼黑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共有来自欧洲各大户外品牌90余名行业精英参加,该会议再次见证了户外行业的生机与活力。

本届年会中商讨了包括全球各区域市场的户外产业发展现状评估和分析、企业社会责任、可持续发展,以及联合会主席、副主席和董事会成员的换届选举等议题。EOG董事会和管理团队汇报了过去12个月以来该联合会举办的各项活动情况并公布了2014年计划。EOG主席David Udberg两年任期届满,Mammut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Rolf Schmid 当选2014-2015年新任主席,Bernd Kullmann再次当选副主席。此外,会议出台一项新决议,原则上同意扩充EOG会员,并允许户外零售商加入该组织。

Mammut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Rolf Schmid当选2014-15年新任主席

Rolf Schmid,EOG新任主席表示:“从户外行业的变化速度来看,没有迹象显示行业在下滑。我们的行业正在变得更加专业,更加国际化,并一如既往的引人注目。这些都是乐观的发展,但同时也正带来巨大的挑战。在EOG联合会,我们精心制定会议议程,并采取适当的方法以确保我们能够有效地支持和代表我们的行业。将零售商整合到我们的联合会,对我们的组织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特别是在企业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领域,有严峻的挑战摆在面前,而同时我们都热切希望鼓舞更多人选择充满活力的户外生活方式,让我们携起手,我们一定能创造更多的成就。”

在EOG早前发布的《2012贸易状态报告》中指出,2012年欧洲户外市场零售额保守估计100亿欧元,批发渠道方面销售总额比上年同期增长1%。对于2014年的业务表现水平,EOG在会议现场做了一个快速调查,40%表示超过预期水平(20%表示略微超出,20%表示大幅超出),只有不到30%表示正中预期,低于30%表示略微低于预期。在被问及2014年较上一年相比的预期时,接近90%乐观预计(55%表示会微幅上升,34%预计生意会大幅提升),10%预期与2013年持平。关于《2013年贸易状态报告》EOG将在2014年下半年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