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label玩感 强大技术与真诚态度打造品牌

专访 10年前
户外资料网(8264.com)讯,ISPO BEIJING 2014第十届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于2014年2月19-22日在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新锐户外运动科技品牌whitelabel携旗下最新产品户外运动摄像机、蓝牙音响、健康记录仪及夜视摄像机等为大家在现场带来了全新的视觉和应用体验。8264在现场采访了whitelabel玩感(中国)区总经理,刘昶均先生。

whitelabel看好运动摄影领域

从国外的发展趋势来看一开始也是一些极限运动的爱好者来购买此类产品。而逐渐的一批热爱生活的热爱运动的人群,也被带动起来。其实运动摄影这个行业与理念是随着人们的生活发展所变化的。大家去运动和旅行的方式逐渐由走马观花的“观光型”转变为全身心投入的“体验型”。方式的改变使之运动摄像机的需求量不断增大,它可以用最直观的第一视角来记录整个过程,这是数码相机和手机等无法实现的,GOPRO炒热了这个概念但是要等所有的品牌参与进来才会形成爆发,对于这个市场我们十分的看好,有竞争才会有更好的产品出现使消费者得到实惠。

whitelabel希望让所有人体验到运动摄影的拍摄乐趣

我们产品的续航时间是一个非常大的优势,同类产品最多可录制50分钟而我们可以达到连续3个小时的录制。同时与手机APP结合所有操作如拍照、摄影、变焦、删除和浏览等全部由手机来控制,当然我们也配有单独的遥控器。软件的开发我们很重视,硬件要有优秀的软件支撑才是好产品。我们跟其他运动摄像机品牌并不是竞争对手,大家都是市场的开拓者。whitelabel的定价不高,我们目的就是为了让所有人都感受到这种运动摄影和非手持拍摄的乐趣。

whitelabel的产品是互动性的,谈到产品开发方向刘昶均先生表示, whitelabel 将完全根据消费者的需求来开发产品。

whitelabel有着强大的研发团队

whitelabel来自美国2013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其研发团队是以前帮助苹果和诺基亚等企业进行研发产品的。在影像界有着很多专利其中包括360度摄影机,并且团队骨干当中有百分之六十是华人或华人背景,与中国公司的沟通非常便利,这样也有利于我们开发内地市场。

whitelabel的渠道建设如何?

渠道主要由两方面构成从发展形式来讲电商将是重点,不过目前专业户外店的比例要大一些。对大部分消费者来讲还比较陌生,我们需要户外店员多与消费者沟通交流。whitelabel也提供顶级的售后服务,不维修直接换新机,这也是为了表明我们做优秀品牌的决心于态度。

Whitelabel是美国的一家高科技公司,核心业务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周边高端配件的设计制造,总部位于美国设计之都加州洛杉矶,在高科技企业中以创新设计和超高性价比闻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