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途户外全新形象亮相ISPO BEIJING 2014

业界 10年前
备受业界关注的“ISPO BEIJING 2014第十届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于2014年2月19日在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图途户外此次启用全新VI形象精彩亮相。

在为期4天的展会中,来自国内外的加盟客户、品牌商、合作商场、媒体及赛事组织者和运动员等合作伙伴在图途展位享用了极具闽南特色的茶艺和糕点,与图途伙伴进行交流,分享了图途近期的发展成果,了解了图途在零售经营和旅行服务业务上的战略规划。整个展会期间,图途展位门庭若市,热闹非凡。

图途户外总经理黄承辉、旅行事业部总监林章锋等在展会现场接受了欧洲专业户外媒体Compass及国内多家媒体的专访。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时节,图途户外感谢行业合作伙伴们一直以来的信赖与支持,愿我们相互扶持、共同发展,明年再相见!

更多报道请点击 8264 ISPO BEIJING 2014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