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恢复大户外振兴计划 通过项目9000万预算

国际 10年前
据美国户外行业协会3月7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通过了2015财年对美国共同土地和水域再投资的预算案,恢复于2010年启动并曾中断的美国大户外(GreatOutdoors)计划,通过针对该项目的9000万预算,用以支持休闲经济,推广健康的生活方式。

奥巴马的2015财年预算案中关于对国家公共土地和水域的投资预算将有力地支持户外和旅游经济,并为各地相关社区以及全美青少年带来福音。

在美国,户外活动是一中普遍而习以为常的生活方式,接近一半的美国人参与户外活动,每年在户外休闲方面消费6460亿美元,可提供610万个持续就业岗位,每年为联邦政府、州和地方政府创造近800亿美元的税收收入。

奥巴马的大户外(GreatOutdoors)预算将直接拨发给美国土地和水保护基金(LWCF),LWCF基金负责全美各州休闲设施的建造和维护,管辖范围达到美国国土的98%。在总统的预算下,LWCF将保证2015财年9000万预算金额的各项用途。

通过奥巴马预算案的还包括6400万美元的国家公园百年纪念活动拨款。该项目旨在帮助即将于2016年迎来百年诞辰的国家公园服务局(NPS)准备各大国家公园庆典活动,并使NPS能够在创造就业和培训机会,组织志愿者参与等方面进行合理的投入。

“我们对总统做出的预算表示赞赏,预算理解了未来对美国公园、水域和步道建设投资的重要性,”户外行业协会政府事务副主席KirkBailey表示,“去年的政府关门期间,对公园和公共土地的闭门谢客引发的呼声,表明美国人民在乎他们的公共土地,去年,我们协会曾敦促国会和管理部门共同通过一份对美国公园、步道和水域进行持续长期投资的议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