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一场没有终点的旅程 LOWA转山鞋款推荐

户外鞋 10年前
转山是一场没有终点的旅程,对于每一颗躁动的灵魂来说,追求自由的归宿都有无可比拟的吸引力。今天LOWA君就给大家推荐适合转山的鞋款。长路漫漫,汝等可放胆去。

LOWA FOCUS GTX男式中帮鞋

欢迎您的真实使用点评

从重量上看:LOWA FOCUS GTX男式中帮鞋,是徒步系列中最新的轻质徒步鞋。42码的FOCUS GTX重量仅为1300g,对于一双能够全方位提供保护的徒步鞋来说,这个重量足以让很多人欣喜若狂。

从面料上看:耐磨绒面皮和Cordura鞋帮包裹在踝关节,保证行走中的自由和舒适性。无论是外八内八、只要行走姿势不是奇葩,他都能给你提供舒适的包裹,并且全时保护你的踝关节。崴脚、扭伤,FOCUS GTX的字典里没有这些字眼。与此同时、防水的GORE-TEX内衬提供良好的空气调节。

从结构上看:平稳的细带系统牢固的保护足部,PU中底提供缓冲,“LOWA自由弯折技术”保证行走中的最大舒适度。LOWA Trac Lite自洁式的大底设计有效防止污垢堆积残留,并且增加大底的接触面积,抓地性能极佳。对于转山来说,这些技术足够应付大部分的地形和环境。

最后是外观:多款配色可选,搭配任意色款的冲锋裤都能完美Hold住,LOWA君实在想不出这双鞋的缺点。

LOWA FOCUS GTX女式中帮鞋—红色

LOWA FOCUS GTX男式中帮鞋—蓝色

LOWA FOCUS GTX男式中帮鞋—绿色

那一世, 转山转水转佛塔, 不为修来世, 只为途中与你相见,品质从心,让LOWA君伴你一起在藏历马年转一次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