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服雪山 狼行青藏高原 JACK WOLFSKIN相伴

业界 10年前

梦想是沉睡的雄鹰,它渴望我们用满腔的热血去点燃它翱翔长空的激情。JACKWOLFSKIN倾力赞助户外团队登顶位于青藏高原东麓;海拔5,200米的奥太娜雪山,征服雪山之子。登山队伍由户外头狼李彤,攀岩教练邵辉以及户外达人彭佳佳组成。JACKWOLFSKIN全程提供专业装备支持,一路相伴。

2014.5.124:30am你还在做梦,我们已经钻出了帐篷。准备出发

穿好衣服,整理了一下需要携带的东西,JACKWOLFSKIN40L背包专为登山运动设计,采用单层内胆设计,拥有适中的40升容量。顶盖袋外形扁平并能调节高度,可为头部带来充裕的活动空间。使用小型挂环能够将头盔固定在背包前方。背包系统充分贴合背脊,真正的装备零负担。

2014.5.125:30am你还在做梦,我们已经开始登山了。

背上包,穿上所有的服装,顶着头灯,拄着双杖,迎着星星点点的小雪粒。

2014.5.126:00am你还在做梦,我们已经开始迎接日出。

天色渐明,太阳慢慢的升起,可惜下面的云层还是很厚,回头望去,营地已经淹没在了云层中。关闭头灯,我们义无反顾的继续往前。营地是雨,这里是雪,昨晚的降雨导致我们上山的道路盖上了一层薄薄的雪,高山杜鹃在雪层下依旧挺立,花朵含苞预防,预示着花季的到来。

2014.5.128:00am你在拥挤的公车或道路上,我们正爬行在海拔4000m的乱石坡上。

经过一个冬季的下雪,乱石坡上盖着一层厚厚的雪,而随着温度的升高,雪已经变得不那么坚硬,一不小心脚就会陷进去拔不出来,使得我们的行进特别费力。此时,JACKWOLFSKIN专业徒步远足鞋对脚踝的保护显得尤为重要,结实的鞋底提供全掌缓震功能,有效应对崎岖地形。

2014.5.129:00am你开始接听工作电话,我站在山脚下仰视顶峰。

爬上垭口,风渐渐变大,奥太娜在左,奥太基在右。出发、陷进雪里、脱困、恶劣的气候环境对每个人都是严峻考验。继续前进了!

2014.5.1210:00am你正在会议室开会,我正在经受大风的洗礼。

奥太娜的道路成阶梯状,上一个小坡就是一个平台,又上一个小坡,又是一个平台,随着海拔渐渐上升,风也越来越大,有时候连站稳都困难。行进速度也变得越来越慢。向导把我们带到了一个大石头后面避风,海报4200米。此时,侧风凛冽,强风是使得体温迅速下降。JACKWOLFSKIN登山夹克顽强的抵御了大自然的猛烈攻击。

2014.5.1211:00你在电脑前修改文件,我却在4500m为陷进雪里的大腿发愁。

向导已经拉开我们一段距离了,他是走得那么轻松,而我已经是不断的在计算自己的步数了,一边走一边数,走个二三十,休息个二三十,时不时的会一下子陷到大腿根,然后很艰难的爬起来。只有坚持不懈的勇气和毅力才能保证以适当的速度赶在关门时间前登顶。

2014.5.1212:00你在等候外卖的到来,而我终于站上了奥太娜的顶峰。

11:55左右成功到达海拔4920奥太娜雪山山顶,领略浩淼冰雪世界,四处雪峰林立连绵不绝,眼界开阔,极为壮观!尽情欣赏奥太基、奥太美、姊妹山、拇指峰、九华山等奥太群山美景。冰川雪山完美展现眼前,越发让人觉得三奥雪山的神圣!

梦想属于勇于追求的勇者,在JACKWOLFSKIN专业装备的陪伴下,登山过程中有效的与大自然博弈,使得整个攀登过程更安全、更顺利!

专业装备,无需负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