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WOLFSKIN狼行天下英伦篇《勇敢的心》拍摄花絮

户外 10年前
电影《勇敢的心》结尾,华莱士著名的那一句“自由万岁!”,让苏格兰这片土地永远成为旅人重要朝圣地。这一次,我们从苏格兰高地开始感受艺术的狂热,拥抱自然,发现野性之美。

本次旅程,我们也特意邀请了《旅行者》作为拍摄媒体,用影像的方式来记录每段行程的点滴和美好,协同我们的明星领队知名音乐组合羽泉,共同见证此次狼行天下的精彩瞬间!

苏格兰首府爱丁堡(Edinburgh)是个充满魅力的城市,整个城市建立在岩石之上。每年八月,爱丁堡人的情绪都会非常高涨,整个城市有多得惊人的活动场所,吸引着成千上万的游客。艺术季,音乐、戏剧、各种表演汇聚一堂,吸引世界各地爱好艺术的人士,其中不乏从各地前来凑热闹的街头艺人。

狼行天下英伦篇《勇敢的心》拍摄花絮
1、爱丁堡城堡EdingburghCastle(命运之石thestoneofdestiny、圣玛格丽特礼拜堂StMagaret’sChapel),这里也是军乐表演MilitaryTattoo的场地。

2、皇家哩大道RoyalMile

3、卡尔顿山CaltonHill4、音乐会EdinburghFestival、斯特灵(Stirling),是一个战略要地,占据着苏格兰狭窄的腰部地区的大部分,这里曾发生过两次苏格兰历史上最关键的独立战役。电影《勇敢的心》(Braveheart)里塑造的威廉华莱士(WilliamWallace)曾在这片土地上为追求自由而奋战。了解了斯特灵你就了解了整个国家,使得这座史前时期的城堡完好保存到现在,它位于城市最顶端的一块峭壁上。沉思中的华莱士纪念碑隔着几英里空旷的乡野之地凝视着这座城堡。

4、斯特灵城堡(StirlingCastle):英国最好的中世纪城堡之一,建于14世纪末到16世纪期间,当时是斯图亚特君主们的一处寝宫。它是苏格兰声誉最高的城堡之一,修缮在詹姆斯五世时达到了顶点,里面装饰着华丽的织锦画和家具,当时的王族贵戚把这里当做娱乐之地。

5、华莱士纪念碑(NationalWallaceMonument):1297年,华莱士在这里击败了英格兰人。从塔顶看这七个战场时就像登山一样惊险。

狼行天下英伦篇还在进行中,接下来将会带来更多的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