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勇闯天涯--挑战未登峰"河北区域"秦皇岛站举行

户外 10年前
8月9日,雪花啤酒勇闯天涯挑战未登峰秦皇岛赛区选拔赛秦皇岛站开赛。

秦皇岛城市分站赛,本次参赛的选手有近200人,年龄大都在20至45岁之间。比赛地设在秦皇岛市山海关五泉山景区。

由于考虑到男女体质上的差异,所有女选手被安排早于男选手10分钟出发,随着一声枪响,比赛开始。在这10公里的赛程中,除了有平坦的水泥路面,还有崎岖的石子山路,沿途上,认识和不认识的人相互帮助,共同前行。

到达终点的前40名选手(前十名女选手和前三十名男选手)参加攀岩阶段的选拔赛。经过最终的筛选,攀岩成绩前五名的选手4男1女,获得了8月15日在驼梁举行的挑战未登峰河北省赛区总决赛的机会。

雪花勇闯天涯是一个中国快消品里彰显独特品牌精神、持续时间最长的品牌推广活动。继2005年探索雅鲁藏布大峡谷、2006年探秘长江源、2007年远征国境线、2008年极地探索、2009年挑战乔戈里、2010年勇攀长征之巅、2011年穿越可可西里、2012年冲破雪线、2013年勇闯天涯翻越喜马拉雅,勇闯天涯前后历时九年,通过挑战人迹罕至地带,对自然、人文环境探访、科研、环保等举动,向活动所经过的西藏、云南、新疆、甘肃、青海等省区地方小学捐助了几十万元的现金和物资,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勇闯天涯活动对于都市时尚一族、热爱挑战自我极限的户外爱好者以及满怀激情的勇敢者们来说,已经成为他们每年不可缺少的一次狂欢盛宴。通过活动,雪花唤醒了都市人面对巨大挑战的斗志和潜能;通过对自然和自我极限的挑战,锤炼更积极、更健康的精神气质,同时收获更丰富、完满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