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雪花勇闯天涯挑战未登峰天津分赛区决战收官

户外 10年前
由华润雪花啤酒举办的"2014雪花勇闯天涯挑战未登峰"天津分赛区决赛8月22日在海坨山拉开帷幕。30名在经过两周、几百人的选拔赛激烈角逐后脱颖而出的勇士,获得决赛资格,在2200米,具有户外登山者挚爱之称的海坨山上一决高下。

海坨山有三个高峰,分别为大海陀、小海陀、三海坨。此次决赛选择了被许多驴友称为"徒步圣地"的海拔2198.388米的小海陀,线路总长度24公里。30名雪花勇士负重(男选手附中15公斤、女选手负重10公斤)徒步穿越山峰,同时赛程中还设置了户外知识和识别等高线地图等野外生存个人技巧比赛,以及团队协作的结组保护比拼。

据悉,本次天津分赛区积极倡导绿色环保行动,要求选手们在比赛过程中,沿途收集垃圾,在感受不断进取,勇于挑战的勇闯精神同时,让更多的户外运动爱好者投入到环境保护从我们做起的践行之中。

早8:30分队伍集结,选手们在出发前难以抑制的挥舞着队旗,高呼着:"勇闯天涯,只能前进不能停留,只能向前不能回头"的口号中出发,他们经过了徒步、野外技能比拼、水上绳索技能比拼的选拔而胜出,比赛的最终,经过二天的激烈比拼,来自天津市的赵哲宇选手以总成绩131分钟43秒击败其他选手,一举夺得"2014年雪花勇闯天涯挑战未登峰--天津分赛区决赛"冠军,将于2014年9月中旬代表天津分赛区出战全国"2014雪花勇闯天涯挑战未登峰"活动。

未登峰不仅意味着人类未登顶的山峰,更象征着人类尚未完成的超越,比赛虽结束,参赛的勇士们纷纷表示,这次挑战充分感受到了雪花勇闯天涯活动不仅是在大自然中挑战极限,同时也是在挑战中提高自我,获得继续前行和成长的勇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