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台湾埔里飞行伞国际公开赛 VAUDE队勇夺得定点赛冠军

户外 9年前
2014年11月1—2日,在中国台湾举行的“2014埔里滑翔伞越野及定点国际公开赛(PGAWC预赛)”于南投县埔里镇虎头山顺利召开并圆满闭幕,活动场面盛大,来自中国大陆、中国台湾、中国香港、 日本、韩国、菲律宾,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尼等国家的滑翔伞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VAUDE中国滑翔伞队(下面简称“VAUDE队”)由队长刘海鹏带队,李岩、赵振军、杨光、邓邦太、韩永明、韩祖江 、晋婷婷、廖羽、廖青丽随队出征。

比赛分为越野飞行和精准着陆(定点)两项。越野飞行组比赛分两天进行,组委会设定完成的科目较为困难,经过两天的决逐和较量,最终日本队获得了团体和个人的第一名,VAUDE选手李岩获得了第六名的优秀成绩。而VAUDE队廖羽、廖青丽一对姐妹花在越野飞行项目中也是分外夺目,她们充份发挥了自己的技术水平,积累了经验,为下一次参加这样的国际赛事奠定了基础。

定点组经过两天六轮比赛的激烈决逐,最终VUADE韩永明不负众望以大比分远超台湾当地对手赢得了冠军。另外一名VAUDE选手韩祖江在比赛中也充分发挥,但在其中一轮的定点着陆时不慎将脚裸扭 伤,但他强忍疼痛完成了比赛。晋婷婷是VAUDE新进女飞行员,也是此次定点组三名女选手中的一名,这是她第一次参加如此大型的国际赛事,她克服了初次参赛的恐惧和紧张顺利完成了比赛,为日后比 赛积累了经验。

VAUDE队记者晋婷婷的台湾行日志:
此行台湾比赛之余,队员们也不忘游走台湾的大街小巷,穿梭于各大夜市,品偿无尽的小吃,体会着当地的风土人情。“这是我第一次到台湾,初到台北的第一印象和想象中的不大一样,没有国内上海的高楼林立、北京的宽广马路,少了几分都市感但却多了几分怀旧。但是经过几天的深入了解之后,却发现台北是一座‘细节见真章’的城市,这里的好味道、慢生活与人世情,都让人为之所动,流连许久。”

三峡老街、两蒋文化公园、国父纪念堂、忠烈祠、故宫、诚品书城、101大楼等承载了中国与台湾海峡两岸悠久的历史。

“我觉得我是幸运的,我既能游走在大街小巷体会台湾的风情,也能驾着滑翔伞飞上天空从不同的视角看脚下的台湾,很美妙。短暂而美好的台湾行随着比赛结束也告一了段落,我与同行的小伙伴们恋恋不舍的从台北桃园机场搭乘飞机回家,人是回家了,可心还留在台北,留恋着那里山水、那里的人情,那里的味道,心里始终念着在埔里飞行时虎头山围绕盘旋的气流,热情好客又细致耐心的当地老乡,繁华热闹的夜市,夜市中入口即化的金枪鱼、爽口的鲜榨柳丁汁和味道鲜美又爽滑的芒果冰。心中满怀期待,期待下一次的台湾行。”

朋友们,请相信自已的青春亦或是生活是用来折腾和标榜的,也是全力以赴追逐梦想的,热爱生活的朋友们,请跟随VAUDE中国,跟随我们在您最美的年华全力以赴,带着你的梦想,勇敢出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