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出行你我他 8264第四届露营大会广东圆满收官

业界 9年前
户外资料网(8264.com)讯,秋高气爽登山好时节,2014年11月15日,8264第四届露营大会收官站暨广东首届露营节迎来四面八方的朋友欢聚在天堂顶山下。美食、定向越野、绳结、担架、搭帐篷现场丰富的比赛赢得了大家积极参与,原本美丽而幽静的小山村变成欢乐的海洋、帐篷的世界。(文中多张图片来自网友“迎面来风”,在此表示感谢)

本届露营大会由8264户外资料网主办,8264广东版承办。本次露营节的核心理念是“绿色出行,你我他!”,希望大家在户外活动中尊重自然、爱护环境,不产生垃圾,与环境长期和谐相处!

活动流程:

关于本届露营大会更多详情请点击进入

本年度8264露营大会自首站福建站开启以来至11月15日的广东露营大会收官站总共举行15场,覆盖福建、河南、辽宁、山东、内蒙、贵州、河北、安徽及广东等9个省份,直接参与人数超过13500人,平均每场规模近千人。8264露营大会秉承公益、环保、简单、文明、休闲、交流、团结的传统,不断提升活动内涵,改进完善活动内容,成为广大户外团队及户外爱好者重要交流的户外平台。2015,8264露营大会将继续与您相约,我们一起期待更多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