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牌背包Gregory加盟新东家后是否会焕发生机

业界 9年前
户外资料网(8264.com)讯,今夏,近40年历史的户外背包品牌Gregory被老东家Black Diamond公司以8410万美元价格出售给著名箱包公司Samsonite(新秀丽),随后该品牌宣布将从2015年产品开始采用全新Logo。近日Gregory再有新消息说,品牌设计团队将有新力量加入,同时配送中心已搬至弗洛里达州的杰克逊维尔市。

Gregory2015年产品将采用全新logo

Gregory的8410万美元的售价,一些业内人士感觉偏低,事实上在Black Diamond公司看来却是个不错的交易,4年前这个品牌的收购价格约为4500万美元,如今的价格基本实现翻倍增长。Black Diamond首席执行官Peter Metcalf对此曾表示:“Gregory的出售是我们战略调整的重要一环,从去年秋季开始,我们将投资从战略性收购转到快速发展核心品牌上来。”由此可见,Gregory的发展已难以满足原东家的发展需求,该品牌2012、2013年的12个月净销售额分别为3060万美元、3490万美元,销售额上难以实现大幅提升。

而对于实力雄厚的箱包巨头Samsonite来讲,Gregory这个专业户外品牌的加入能助其快速扩展户外及休闲市场的覆盖,丰富原有的品牌及产品组合。在Gregory加入前,Samsonite公司主力品牌包括Samsonite、American Tourister、Hartmann、 High Sierra等商旅背包、旅行箱品牌。此外,Samsonite在全球拥有更强大的营销和分销优势,藉此可将Gregory品牌于美国及国际市场更大规模扩张。

“自7月被Samsonite收购以来,我们正处于平稳过渡中,所以不久的将来消费者们会发现2015春季新品将是我们有史以来最成功的一次,”Gregory北美销售总监John Pieper表示,“毫无疑问,Gregory的未来会更美好,相信全球的消费者都会都会对我们这次合作感到兴奋。”

Gregory的新配送中心位于弗洛里达州的杰克逊维尔市,从11月5日开始便开始执行订单配送任务。与原有配送中心相比,这个新的配送中心能更便捷的为消费者服务,拥有更强的物流能力,更有力的支持品牌的发展。

Gregory品牌创始人Wayne Gregory与妻子

关于Gregory

Gregory由Wayne Gregory于1977年创立,经过30多年的发展,早已成为享有国际盛誉的专业户外背包品牌,它优秀的背负系统更是受到众多户外运动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2010年5月,Black Diamond, Inc上市之际收购了Gregory品牌。截至2012年12月31日与2013年12月31日,该品牌2012、2013年的12个月净销售额分别达到3060万美元、3490万美元。2013年,专业背包及配件占Gregory2013年销售额约72.3%,休闲背包及配件则占27.7%。,在北美洲及日本销售额占比分别约为35.5%及36.3%。

关于Samsonite(新秀丽)

Samsonite(新秀丽)一个享誉世界的箱包品牌,1910年诞生于美国的科罗拉多州,自同年推出全世界第一个硬式旅行箱开始,便以超凡设计和卓越品质,成为其他品牌模仿与追随的榜样。迄今已拥有遍布世界的生产基地和销售网络。创始人杰西.施威德先生在美国科罗拉多州的丹佛市成立制造行李箱的公司。当时,他希望为新款行李箱起一个名号,能够象征产品坚固、耐用的特性。施瓦德先生在喜爱的英雄人物中,选择了《圣经》中的大力士参孙(Samson)来象征产品特点。在近一百年的发展历程中,作为箱包行业的引领者和先行者,Samsonite(新秀丽)直致力于为全球的旅行者提供舒适而可靠的高品质创新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