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 JACK WOLFSKIN 春夏新品 科技至上

装备综合 9年前
2015年春夏新款,在外观设计上融入了更多的运动元素,力求为用户带来全新的美感体验。在科技上新采用的Windshell面料重量更轻,透气性和速干效果也全面超越之前的产品。今年我们依然能给您带来全新的户外舒适体验!

用科技与创新搭配更为贴切的人文关怀,带给更多顾客“居家般舒适的户外体验”一直是JACK WOLFSKIN 秉承的宗旨。

JACK WOLFSKIN EXOLIGHT TEXAPORE JKT  (1106001)

本款 夹克具有轻量和防水的双重优势,可靠的气候防御效果和软壳夹克特有的运动自由度强化了功能配置。本款夹克主要以透气性优异的面料制成,确保空气长时间保持流通,带来舒爽的穿著感。运动越剧烈,空气对流越快,舒适性也就越明显,这就是“动态透气性”的魅力所在。我们在夹克两侧和肩膀处采用了特制的防水材料,即使肩背沉重的登山包也能确保高水平的防水性。口袋采用高置设计,即使肩背登山包、身着腰带也能轻松取物。连衣风帽可容纳登山专用的安全头盔。

JACK WOLFSKIN EXOLIGHT TEXAPORE JKT (1105991)

本款夹克具有轻量和防水的双重优势,可靠的气候防御效果和软壳夹克特有的运动自由度使功能配置更为强大。主要采用透气性优良的面料制成,确保空气持续循环,带来舒爽的穿着感。运动越剧烈,空气对流越快,舒适性也就越明显,这就是“动态透气性”的魅力所在。在夹克两侧和肩膀处采用了特制的防水材料,即使肩背沉重的登山包也能确保高水平的防水性。采用口袋高置设计,即使肩背登山包、身着腰带也能轻松取物。连衣风帽可容纳登山头盔。

JACK WOLFSKIN VECTOR PANTS(1501982)

这款长裤在背面、腰部和膝盖上方,加入了弹性软壳拼料,使这款经典的登山裤在实现轻量减重的同时,更提供充裕的运动自由度。我们的面料编织细密,具有轻薄、防风、速干等特点,还可高效抵御紫外线侵袭。修身设计贴合用户体形;您可使用腰带调节腰部松紧度。

JACK WOLFSKIN CROSSWIND TEXAPORE O2+ LOW(4014061)

这款运动型远足越野鞋的三个亮点是:材质轻盈、稳定性出众、防水性佳。精巧的结构大大减轻了重量,与双足接触的内里柔软且富有弹性,支撑结构牢固而轻盈。耐磨涂层让这款越野鞋更为结实耐用。足跟部位匠心增添了稳定单元,增强了支撑性。鞋底的特定区域具有灵活柔韧的特点,带来良好的抗弯折性和减震功能。鞋底的抗扭功能可缔造持久的穿着舒适感。

JACK WOLFSKIN ALPINE TRAIL 40(2002051)
这款轻盈结实的背包容量充裕,配有登山所需的一切装备:除了大容量主存放区外,还有弹性网材制成的外置口袋,让您取用物品倍感方便;可独立调节的顶盖袋可为头部提供充分运动空间。背部设有中央通风槽,肩带和腰带均配备透气衬垫,提供优越的透气性。 同时,背负系统更能提供良好的运动自由度。其他配置还包括弹力网兜、饮水系统组件和可折叠收纳的腰带口袋。

更多2015年春夏新品请浏览JACK WOLFSKIN 产品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