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了,骑车上山 - 骑行天下 - 8264户外手机版

骑行天下
星期六一早,按照原定计划七点半MM来我家拿了车,上路了,第一目标丰裕口,热身阶段,终极目标,秦岭分水岭(最后只到了喂子坪,也就是九龙潭,原因屁股疼 )后话啦
路经早点摊,吃了米线包子,味道还真不赖,被我惦记了一路,被笑了好久
缩了一个冬天了,出来晒太阳咯,我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
发个MM的照片

[ 本帖最后由 漫步行走 于 2008-3-2 23:13 编辑 ]
秦岭山路全是盘旋的公路坡度挺大的
支持个····顶
这样的坡骑上来了
上来坡后,耍赖休息,好多冰哦
早上7点半出发,十一点钟到达丰裕口,速度很慢的哦,一路上见到很多骑友,一个独行的聊了好一会,问到我们只有两个女孩的时候说,第一次见两个女孩出来骑车的,进山前买了个水,休息下,开始正式的征程,又被问,你们也进山 给我们加油
根据体力,骑到喂子坪就折回了,按我们这状况,到天黑也到不了山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