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中国农村服装销售市场 - 户外资料 - 8264户外手机版

户外资料
�ο����������ص�������Ҫ���ָ��� 200 �ſ�������㵱ǰ����Ϊ 0
2007年服装内销市场份额接近8000亿元
作者:王锦 发布时间:2008-03-03 15:13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中国第一纺织网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2007年我国服装内销市场规模接近8000亿元,农村城镇合计约为7748亿元。

第一纺织网根据人均衣着支出数据测算2007年我国农村衣着支出总额为1552亿元,城镇衣着支出总额为6196亿元。

中国第一纺织网总编辑汪前进指出,在我国现有的衣着消费需求结构中,突出表现为农民消费需求占比过低。农村人口约是城镇人口的1.3倍,但2007年农村衣着消费市场在全社会衣着消费市场份额中所占比重仅在20%左右。可见,巨大的农村消费市场一旦被激活,对服装内销市场的拉动能力将是巨大的。2007年首次呈现出衣着类零售总额增速远超过出口增速的情况,无疑预示着服装内销市场“拐点”的出现。汪前进相信,未来农村消费必将接过投资和外需增长领跑的大旗,成为拉动中国纺织经济增长的新动力。
21世纪的徐侠客,hoho~~
把户外服装卖到山间地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