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遇桃花三两枝…… - 骑行天下 - 8264户外手机版

骑行天下
早上起来一看,窗外阴沉沉的要下雨,不到八点就雨打窗户了,预定的骑行计划看来是泡汤喽……
没曾想不到十点天晴了 ,赶忙在网上、电话里左右联系……十点二十出发了
没有目的的骑行总是很困难,依据大家的体力状况,现决定去同去伊祈山看桃花。根本不知道桃花开没有,只是先定个目的地,这样骑行起来大家心里有底。
此次活动骑行距离91公里,路况平缓坡加偶尔陡坡,净骑行时间4小时50分钟。出现的困难是路是车多和有3~4级的迎面风—— 累和喘
感谢——墨脱雪狼,格格,小墨脱雪狼,伽喽罗,错车,小易

[ 本帖最后由 慧海 于 2008-4-7 18:01 编辑 ]
在路上……
腰山王氏庄园……
快到桃花谷
:Q :Q 晚饭还没吃 那是啥 怎么都没见过  更没吃过了
桃花谷里桃花少……
:( :( 今天很不好意思 跟我一起的朋友都骑了100多KM  因为这次的活动完全是为了方便我  所以只骑了5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