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户外店实惠/专业/种类全的推荐几家吧! - 装备天下 - 8264户外手机版

装备天下
如题,呵呵,在8264首页上有很多介绍啊~~~杭州店有一堆

呵呵...不知道该去哪家好了...
可以查下我的帖子,同志们热心的解答过~
风雪屋
铁杆户外.
川山户外
沙乐华店

全都关门了。还剩下.风雪户外.嘉禾.山羊.旅行家.前三家基本走的是代理.偶尔会有外贸货.后一家基本是外贸货.鞋子还不错.
我靠,怎么都不做了...多谢楼上几位!!!
3楼说的基本差不多。~。杭州就这几家最大了。别的很难生存
或者应该更简单一些:只要去“狮虎桥路”就够了……
看你要买什么品牌了
风雪好像又开了一家。

杭州么就去风雪或者嘉禾~
狮虎桥一带溜达一下就基本全了。。。
哈哈,这几天狮虎桥路那边的两家大店 风雪户外和嘉和户外都在搞活动啊,前者满200送200,后者满100送100,昨晚刚在风雪户外收了两件衣服,1件2218的BlackYak 07款(女)冲锋衣,Gore-tex面料的。然后再用送的2200收了一件 BlackYak UNICO GORE JACKET#3 冲锋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