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伍成群 精品文章导航 不断更新中 ...2008年5月14日更新 - 山伍成群 - 8264户外手机版

山伍成群

开此帖目的就是把山版高品质的帖子做一个集合,方便大家查阅。个人总结难免疏漏,请大家跟帖推荐,我来更新主题帖。
-----------------------------------------------------------------------------------------------------------------

知识类

关于高反

高原适应十要诀 作者:十一郎 作者:十一郎

关于高反药物(讨论帖)

关于饮食

谈谈登山食物和营養1、2    作者:albatrosstc

关于医疗:

中国阿尔卑斯攀登紧急救护白皮书 作者:男儿本自重横行

装备技术类

用什么样的胶布缠绕小冰镐的握把 以及镐身 (讨论帖)

谈谈冰爪和登山靴的选择和配合 作者:albatrosstc

技术探讨:如何在容易滑坠路线做保护 (讨论帖)

请教各位用过Koflach的Para高山靴可否用于登7500左右的雪山 (讨论帖)

资料类:

全球14座8000级山峰GE坐标文件下载(附带卫星图片)   作者:shark

目前全球完成14座8000米以上山峰的16位登山家[图]   作者:大鹏

14座8000米的独立山峰和29座8000米峰群  作者:大鹏

2008年3月底布达拉峰攀登考察小结 作者:终极lee

珠峰顶峰360度环拍图  作者:大鹏

2008喀喇昆仑山巴基斯坦境内攀登计划  作者:大鹏

双人攀登组合在四川.邛崃山脉.阿妣山西脊的攀登  作者:climbniu

全国户外山难不完全备忘录   (搜集整理帖)发起人:ly329898416

第十七位完成14座8000米山峰的登山家 厄瓜多尔人Ivan Vallejo  作者:大鹏

全球七位无氧登顶14座8000米山峰的登山家  作者:大鹏

攀登图片类:

幺妹峰攀登全程组图 发帖人:奥运会

[紫笛依扬] 仰望珠峰--2007新疆啤酒珠峰登山队  作者紫笛依扬

2007新疆啤酒珠峰登山队攀登珠峰活动专贴  作者丝路游

冰壁上的呼吸 作者:青衣佐刀

记录7546,生命中那一段感动 作者:青衣佐刀

花雕卓奥友登顶图录 作者:麦田微风

战斗在世界最美风景区的战士:欧美山地步兵(转贴) 作者:同舟

综合类:

新人想登5-6000米左右雪山,体能、装备等具体问题请教  刃脊探险详细回答

从菜鸟到珠峰(1):成为一名登山者 作者:咖啡勺子

危险的脚步----论坛登山版块献礼贴(中国登山双子星李致新,王勇峰主峰初接触) 发帖人:lucy

“我死了,你可以吃我”史上最惨烈的安第斯山难  发帖人:袁晓明

[紫笛依扬] 珠峰,请别再说爱我  作者紫笛依扬
欢迎大家跟帖推荐,我会定期更新主题帖。
山版需要个版主,支持你,呵呵~

呵呵,多谢青衣大哥支持,版主我也在物色中,我嘛,就做个“幕后工作者”好了。
图片真美,顶!
推荐一篇
全国户外山难不完全备忘录
不错!收藏了!
好帖子,顶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