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你们带这些装备吗? - 装备天下 - 8264户外手机版

装备天下
1烟,不知道哪些驴友同时也是烟民,反正我是15年烟龄,虽说抽烟对身体不好,是极其恶劣的坏习惯。戒烟也容易,我每年都可以戒N次。每次出行都要带上足够的烟。走累了,放下背包,坐下来抽颗烟,发发呆,那是相当惬意的事。平时遇到陌生人比较不擅言辞,一颗烟往往成为一座沟通的桥梁。
2酒,3瓶啤酒就能将我放到。每到一处住下,最先买的东西就是酒了。每次出行,两个希格壶,一个装水,一个装酒。火车上无聊,喝两口。也是相当惬意,也容易入睡。找个人一起喝,便有了海侃的话题,上下五千年,纵横八万里,粪土当年万户侯......火车到终点会比较快。
3茶叶。就喜欢喝铁观音。喝铁观音的地域比较小,到别处,往往买不到铁观音,这样我的必带装备又多了一样“铁观音”,往往还得带上功夫茶的茶具。两天不喝茶四肢无力,人就犯困。通常,如果没有茶具可泡,会在水壶中加一些茶叶。一次到丽江,住古城,早上醒来,坐在天井的边的走廊泡壶铁观音,边喝边欣赏湛蓝的天空,那是相当的惬意
为了腐败,我每次出行都要带这三样东西。
不知道哪位驴友有相同的爱好
欢迎灌水、拍砖

补充:因为铁观音气味清香,早晨起来,来不急刷牙时(晚上睡觉前都刷牙的,嘿嘿),含两片观音,也会满嘴清香,解除口臭。又因为茶叶利尿,所以当天热饮用水紧张时,喝茶反而更容易造成身体缺水。

[ 本帖最后由 散步的风 于 2008-5-6 18:54 编辑 ]
楼主列的都不带,也不欢迎自己的同伴带
这些不是装备啦,只能算个人FB物资,想带就带。
都不带。沉。
酒是一定要带的
烟,酒都带!烟酒不分家!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烟不抽,所以不带!
酒喜欢,走哪买哪!
茶叶带,茶具就不带了,铁观音我也爱!^_^!
呵呵,哥们是一个很有情调的驴啊,一样一样
平常会看到你很多帖子,好多话都说到了我心坎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