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庞泉-----新动力俱乐部庞泉沟作业!(更新完毕) - 骑行天下 - 8264户外手机版

骑行天下
6月7日一大早,老管和EE就先出发去俱乐部,为接下来的3天活动准备~~~~~~~

路上碰到MM警察们在开会!!

[ 本帖最后由 E.E. 于 2009-1-5 15:03 编辑 ]
一路奔波来到庞泉,天气相当的好!!!午餐加午休过后,大家早已经按捺不住啦 ~~~~~~~~~~~~~~~梦回庞泉骑行之旅正式开始~~~~~~
[ 本帖最后由 E.E. 于 2009-1-5 15:05 编辑 ]
参加本次活动的爷们们~~~~~~~~~~~哈哈哈哈

[ 本帖最后由 E.E. 于 2009-1-5 15:06 编辑 ]
天气是在是太好了,路况也相当的适合热身,没有风驰而过的货车,没有漫天飞舞的灰尘,没有喧嚣杂乱的游客……只有梦中似曾相识的风景~~~~

[ 本帖最后由 E.E. 于 2009-1-5 15:07 编辑 ]
还有我们忠实的猎犬----大黄~~~~~~~~~~~~这几天的骑行,他将一直陪伴我们~~~~

[ 本帖最后由 E.E. 于 2009-1-5 15:08 编辑 ]
:lol :lol 开始咯 我沙发 哈哈
第2天~~~~~~~~~攀登云顶山~~~~~~~~~~~~~海拔2700米,路况为纯山地路面~~~~~~~~~~~~

[ 本帖最后由 E.E. 于 2009-1-5 15:09 编辑 ]
风景怡人,朋友相随,真让人心情舒畅!!

[ 本帖最后由 E.E. 于 2009-1-5 15:10 编辑 ]
一路攀登,云顶逐渐显现!!!

[ 本帖最后由 E.E. 于 2009-1-5 15:11 编辑 ]
老李吹蒲公英~~~~~~~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