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一个鲜为人知的小渔村(京沈3.5小时)-东锅渔村 - 户外摄影 - 8264户外手机版

户外摄影
上个周末又去东锅了,很是喜欢,离开北京这种喧闹的城市到一个游人稀少的小渔村度个周末,感觉不错。东郭的李家为人厚道。
这里的环境比较自然
我用google-earth找到了这个渔村,具体位置是辽宁省绥中县万家镇老户村东盐锅屯,用三张图表示,但愿能看明白。这个小村子的特点是人很少,几公里的海滩游客很少,淳朴自然,细纱缓滩。高速出口是万家出口,进入辽宁的第一个出口,前一个出口是山海关出口,两个出口之间好像有4公里。下高速是一直通向海边的柏油路,如果你一直走就到了“止锚湾”港口,那边人很多,开发时间久了,环境一般,所以这次我选择了东边的这个小渔村,在柏油路上有一个桥,叫猴岭桥,这个桥不明显,开车要小心才能注意到,别过桥,在桥头左转,新修的水泥路,一直走穿过西盐锅屯,就到东盐锅了,从高速下来到村子就是10分钟左右的时间,我住的是李利家,想去可以短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