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0米的精彩,半脊峰攀登记录(更新完毕) - 户外摄影 - 8264户外手机版

户外摄影
在我看来,爬山的确是会上瘾的。

首先需要说明,由于五一期间的雪很大,导致无法登顶,但无论如何,这都是一次难得的经历,

尽量以图片还原当时的情形,文字就不罗嗦了
1、在快到上海子的路上看半脊峰,图左边的圆顶后面才是峰顶,右边的是5414峰,但由于视觉误差,5414峰明显高于半脊峰很多。

2、C1~C2的大雪坡

[ 本帖最后由 dnmt 于 2008-6-24 13:45 编辑 ]
4月29日,早上8点成都出发,沿途经过都江堰、映秀、汶川、理县,最后到达毕棚沟上海子,一路都是这次地震的重灾区,现在回想起来,心情依然沉重。

1、出发前在成都整理装备。

2、在汶川县城附近吃的一条7斤多重的大鱼,分5盘才能装完,不知道那小饭馆是否还在,店老板和店员是否平安,祝福他们!!
在上海子远望去年国庆期间翻越的垭口,全是雪!

[ 本帖最后由 dnmt 于 2008-6-19 23:24 编辑 ]
1、正式上路了,加上我那笨重的相机和两个镜头,才没走两步,就觉得很累了
2、在第一个大平台上远望顶峰,可以看到另一组队员在登顶。

3、上面那张图看不清楚?没关系,来张100%的截图,登顶在望了!好羡慕!
1、另一个角度看5414峰

2、中途休息,乱拍一通,头盔和冰镐

3、同行的还有电视台的两个人,一男一女,请了两个当地人帮忙抬器材,其中女的因体力不支,半路下撤了
插一下插一下
猛片准备登场拉
哈哈
太美的照片,相机太高级了
漂亮啊!

就是少点,期待你的更新啊
好片。顶了 。
多谢各位支持!多谢版主加晶 ,继续来!
在缓慢的上升过程中,照相就逐渐变成一种负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