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市束河碧水云天客栈募捐倡议书 - 公益爱心 - 8264户外手机版

公益爱心

我们心在一起——汶川地震爱心捐助

2008年5月12日,汶川地震震惊全国,这场7.8级的地震给灾区的同胞造成了巨大的创伤和痛苦,灾害突如其来,震撼着每个人的心灵,中国人民在经历了今年初冰雪灾害之后,面临又一场严峻的考验!

为帮助我们的同胞战胜灾害,丽江市束河碧水云天客栈发起本次“我们心在一起——汶川地震爱心捐助”活动。

为了支援灾区人民,碧水云天客栈决定将5月12日—7月31日期间入住本客栈的房费收入,每间每天拿出10元用于本次爱心捐助。

同时,我们呼吁所有爱心游客、热心公众,积极关心地震灾情,向灾民伸出热情援手,及时捐赠,帮助灾区人民渡过生活难关。自然灾害突如其来,无法阻挡,但社会各界在突发灾害面前的强大信心、勇气和团结,是我们战胜一切困难的保障。我们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贡献绵薄之力!让我们携手同心、众志成城,与灾区的同胞同渡难关,早日赢得抗震救灾的胜利!

面对灾害,我们心在一起!只要携起手来,我们就一定能够战胜灾难,重建美好家园!

碧水云天客栈向伸出爱心之手的您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联系电话:15912234508

客栈网站    www.bishuiyuntian.com.cn

客栈博客  http://blog.sina.com.cn/blueskyinn

QQ    416450564

让我们手牵手共度难关

5月12日,这是个让人刻骨铭心的时刻。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成都地区震感强烈。在这危急之际,我们不仅面临着天灾的考验,也面临着超越生命的考验,让我们欣慰的是——天灾无情人有情。在震感强烈的成都,在突如其来的灾害袭来时,涌现出了让人感动的场景和无数可歌可泣的事。

无论是牵手扯着白布搭建临时“产房”,还是交警和消防队员以及电力、通讯等部门工作人员,在危险尚未解除的情况下,身先士卒地恪尽职守,为维护社会的正常秩序和运转,努力工作着……

让我们向他们致敬!向在灾害中表现出大无畏、大勇气、大公心的所有敬业,敬畏生命,捍卫生命的人们致敬!

前来丽江避难的汶川县受灾居民,7月 31日前碧水云天客栈将为其免费提供吃住,尽我们的微薄之力!让我们手牵手一起共度难关!

尽微薄之力,献出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