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笛依扬] 0628白河COOL DAY岩场 - 攀岩|探洞|绳降 - 8264户外手机版

攀岩|探洞|绳降
周六早上7点醒来拉开窗帘一看,外面阳光灿烂,给小喻电话确认后攀岩照旧。8点半赶到北苑北站和小喻汇合,一起的还有砾岩和飞马,我上车赶紧告诉大家前晚我做了一个梦:我们开车去攀岩,到一个地方因为下雨没攀成,飞马和小喻俩人就一直在斗地主,也不回城,把我急的乱转。结果攀岩途中确实下了大雨,我们回到德来家飞马和小喻俩人也果真斗地主,只是回城FB还是没有耽误。

这次去了白河的COOL DAY岩场,这也是我第一次到白河爬线。小喻一直在磕5.11B的“小青蛇”,飞马传统攀登了5.8的“狂想之旅”,我只爬了5.9的“伤痕”,接着layback了“狂想之旅”算做热身,结果老天爷就不给面子,先是淅淅沥沥的小雨,我刚把装备收拾好,马哥把包吊上去,雨开始哗啦哗啦的下,于是我就躲在那个马路下面的洞里避雨,没有被淋到,等到雨停了才沿着岩壁爬上去,上面的三人基本都被淋,小喻在雨中先锋直接被淋透。

汪晖中途自己开车过来跟我们汇合,正在红点“小青蛇”,结果听到车报警,小喻赶紧跑去隧道那边看,我和飞马当时正在下面爬,就听见上面的人说车砸了,结果汪晖的车玻璃被砸,好在其他损失不严重。提醒大家:以后开车去白河,如果车不在自己的眼皮子底下停着,一定要停到德来家,这已经是今年第三起岩友的车被小偷光顾了。

小瑜车里的蜘蛛侠,粉帅。
[ 本帖最后由 紫笛依扬 于 2008-7-1 20:16 编辑 ]
啊啊啊 。。我时刻关注美女斑竹的一切行动。。。
小瑜开始死磕“小青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