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归途 - 浙江 - 8264户外手机版

浙江

没有终点的归途

也许每一处都是以级高成败论英雄的。可我不以为然,我交朋友不以级的高低论资排辈。就好象现实中的我也从不奴颜媚骨求过谁,俗话说得好,求人不如求己。何况虚幻的论坛并不能让我们有真正的成就感。就更犯不着低眉顺目看人脸色。也许这样一种个性让接近过我的人更加深刻的认识了我并记住了我。而此时的我对‘单车师弟’ID的认识也多了起来,‘塔克拉玛干沙漠’我对它的认识全靠师弟的那一篇骑行游记。一直以来,我相信人性的善良,希望人与人之间有平淡又温暖的感情。在论坛里我也是真诚以对,虽然来中国户外网玩的时间不长,但朋友却不少。此时的我不知还能为他做些什么。唯一能想到的就是希望他这一次出行顺利。

---谨以此文送别我的单车师弟离开杭州

又及:不骑单车已经很久了,久得好象都有了一个世纪。曾经的朋友同学,短暂的缘分,那些美好而又伤感的回忆反反复复重重叠叠就在眼前。我以为人生是飘渺虚幻的,为何记忆的画面历久弥新久久难忘?我以为自己是善于忘记的,为何有些场景与对白让我至今感动并快乐着。长久以来,记忆中的朋友,不论是熟悉或者是陌生,都会让我有一种莫名的亲切感觉。很多朋友在不经意间失落了,不多的一些在我的QQ安了家,继续闲聊着每天问好。一些云淡风轻的往事,很多时候,我会想念他们,想念他们的名字,想念他们的微笑,想念他们的模样,想念跟他们一起聊天的欢乐时光。只有我知道,这种思念丝丝缠绕点点于心,它与爱情无关与寂寞无扰却真实存在于友谊当中。在这里我写下这篇感言,是为了不曾失却的记忆。

相聚是什么,人生的一个驿站;

人生是什么,旷世的一场幻境。

[wma]http://60.191.249.11/download/downd113/ys/338/7.mp3[/wma]

[ 本帖最后由 麦芽糖 于 2008-7-2 19:54 编辑 ]
看到这个标题,就想起一个我很喜欢的小说主人公说过的话
“如果哪里都是归途也好。只可惜于我来讲,哪里都不是。”
有的时候,归途难觅
而我们唯一能做的,只是希望和等待
听了,唱歌的人好象没吃饭,有气无力
抢到了个地板听听歌。。。
我以为你是爬在树上听歌呢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人生.只要开心就好.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哀愁,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思念~~
听听,找一下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