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计划 or B计划 - 户外资料 - 8264户外手机版

户外资料
还有三天就放暑假了,很兴奋!记得学生时代,每逢漫长的暑假,总是有许多计划。其中最为壮观的便是发誓要看多少多少本书,似乎即将到来的假期是生命的一个新起点。可惜,每次类似的“宏愿”都没有实现,持续几天的兴致过去后,在家睡懒觉看电视、出门到处闲逛就差天上乱飞便成了每个假期必修的功课。工作后,竟然还有这样的假期,不过已经没有那么多的计划了,只有一个渴望已久的梦~~约一两个好友,从从容容,远行游历。可惜,却始终未能成行,只因现在大部分人都已身有牵绊,无法成行,多年之愿,未能成真,惜乎哉!
   我已经浪费了太多的假期,非常有必要充分重视目前状况下,对我意义重大的这个暑假。都说一个好的计划是成功开始。现决定制定A、B两套计划供自己选择:
A计划
即:旅行计划
初步路线:北京锦州大连天津-北京
交通工具:火车 轮船 (放弃飞机了,航空燃油附加费又涨的没谱了。)
1、7月底出发先陪伴姨父去锦州,老头很想看看辽沈战役纪念馆。(打过仗的人都喜欢回忆)
2、从锦州前往大连,都说大连很美,很凉爽,美女超级多,不能错失机会。
3、大连做轮船要12小时到天津,可以观赏海上日落日出。(还可以张开双臂站在船头,吹吹海风,看看会不会有人也找我画那样的画,再弄个“海洋之心”什么的送给美女。)
4、天津的大麻花老妈是很喜欢的,这个一定要记得买,狗不理包子油腻太大就算了吧!走的时候还可以考虑座座新开通的时速350公里的高铁CRH-3到北京,感受一下速度的魅力。
5、赖在北京大表姐那里住一段,没准还能看上个奥运会比赛什么的,那怕马拉松也好。至少是看过了。回来在QQ空间里也有的吹吹。
B计划
即:猪计划
简单解释:就是吃了睡,睡了吃。
1、早起,具体时间待定。
2、开心,每天早上要对自己说一遍,“真好,还活着呢!一定要愉快的过这一天。特别是出去HIGH的时候。”
3、坚持锻炼,比如游泳,晒黑一点,大家都说我好白,这话对大男人可不是褒义的。所以要好好利用夏天的紫外线。
4、坚决控制上网和看电视时间,上次就是看了一通宵的电视和上网,第二天据广大群众反映脸色不对劲。
5、多吃多睡长个子,没准还能窜一窜。
6、一定要敲诈三表姐一顿饭,她都从来没有请过我。
7、把朋友的照片贴在裕华路电线杆上,弄个寻人启示整整他,不就是赌赢了场球,至于那么幸灾乐祸嘛,让你小子乐。
8、好好用“麦客疯”练练歌,录一盘专集。看谁还敢笑话我的歌声。
   以上就是B计划了,记得有个朋友总爱说自己的工作“多么多么”辛苦,“多么多么”忙碌,是个“多么多么”优秀的小医生,一直“多么多么”羡慕有假期的工作,好想过猪一样的生活!其实真要想像猪一样生活,也不容易的。真的,这样的假期并没有你们想象中的那样美好。相反的是看电视看的我都想吐!睡觉睡的我都腰疼!而且经常搞不清楚墙上挂钟那个指针,指的是上午10点还是晚上。最关键的关键,假期结束时,要没有增加体重!才能 耶!

总之,无论是A计划还是B计划至少让我在假期落实一个就行。我的幸运守护天使呀!你到底在那里?我今年过的已经够衰了。你就可怜可怜我吧!回头请你吃水煮鱼还不行?!

[ 本帖最后由 flytrap 于 2008-7-4 09:12 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