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分享]2005西藏唐拉昂曲登山纪实! - 山伍成群 - 8264户外手机版

山伍成群
首先是版权声明吧,真让我抓脑袋,这也是为什么到现在还没人上PP的原因之一吧。这里的PP是这次唐拉昂曲登山队员各自拍的数码PP合在一起的展示,我只是代为整理上传,如果有哪位XD的PP需要撤下的话请通知一下。这样只是表示我们是一个团队集体拍摄而已,署名权和所有权都归拍摄者个人所有。其中具体某张到PP是谁拍的,请大家查看Exif信息。我只能分辨是我or不是我拍的(我的相机是IXY500,)。<br />      <br /><br />这次拍的PP一共差不多2000张,可以说是有史以来,关于唐拉昂曲峰最详细的第一手图片资料大搜集,非常珍贵,其中有关唐拉昂曲峰的地形地貌,特别是冰裂缝的超近距离目击,是各位兄弟冒着生命危险拍回来D,让人叹为观止。<br />      <br /><br />这里也要感谢达穷教练、旺加队长、协作扎西、格多的鼎力协助,特别感动的是行云GG在患上肺水肿下山经医院治疗后还回到山上继续指挥、悉心安排,让我们又渡过了一个愉快、难忘的雪山之旅。<br /><br /><br /><br />这张PP的意境我很稀饭,风雪中奋力向上,我觉得它包含了我们这次雪山经历种种艰辛和磨难最后到达顶峰的过程。就叫它《攀登》吧,作为这辑PP的开始。<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