铿锵玫瑰第四十三期 阿西亚 - 滑雪 - 8264户外手机版

滑雪

我觉得如果在生活中没有你自己喜欢的事儿,你永远不能知道什么是幸福。幸亏在我家乡有很多机会户外运动,尤其滑雪或者爬山。我父母年轻的时候,开始接触户外运动,所以当我有力气爬山时,我爸爸带我爬我家乡最有名的火山。我9岁开始滑雪,14岁经常骑自行车到海边。

我家人都很喜欢旅游,我们都认为
每个人都要这样的爱好。户外运动不但有增强体质,预防疾病的功效,而且你能认识很多朋友。我们俄罗斯人说,只向上爬的时候,能知道谁是你最好的朋友。向上爬的时候,你能感觉很累,有时候后悔。但是到登山,你一定会很幸福,你坚持下去了,你得到你想要的。

户外经历:

2003 9月 俄罗斯,勘察佳半岛  Avacha 火山2741

2004 8 月  俄罗斯,勘察佳半岛   Viluchenski 火山  2175

2005 9月  海尔滨,天津北京

2006 8月   俄罗斯,勘察佳半岛   Koselski 火山 2159

2006 8月  Koselski 火山 附近 滑雪

2009 5月  济南烟台青岛威海 ,泰山

2009 8月    俄罗斯,勘察佳半岛,Vachkazhec 火山   1556

2010 6 月    广州,香港,海南

2010 6月   在三亚冲浪学习

2010 8 月     俄罗斯,勘察佳半岛  “蓝色之湖” 自然保护区

2010 8月   Viluchenski 火山 附近滑雪

2011 9 月  大连上海

2011 12 月   捷克 ,“雪花山”滑雪场 滑雪,在奥地利Bad Gastein”山地区 滑雪

2012 5月   西安,华山2012 12 月  南宁北海
滑雪经历:1998 1月  俄罗斯 勘察佳半岛火绒草俱乐部学生比赛  女子小回转比赛 亚军1999 1月  俄罗斯 勘察佳半岛火绒草俱乐部学生比赛 女子大回转比赛
冠军2000 1 月  俄罗斯 勘察佳半岛火绒草俱乐部学生比赛 女子小回转热身赛 冠军2001 3 月  俄罗斯 勘察佳半岛火绒草俱乐部学生比赛  女子猫跳  亚军2002 1月 俄罗斯 远东区勘察佳半岛大学生比赛  女子大回转热身赛
季军20026月 俄罗斯勘察佳半岛Koselski 火山夏天比赛  女子小回转比赛
季军2003 1 月俄罗斯 远东区勘察佳半岛大学生比赛  女子小回转热身赛
冠军20061月  俄罗斯 勘察佳半岛火绒草俱乐部联盟杯  女子大回转双板冠军队成员2006 2月  俄罗斯哈巴市 火花俱乐部全大学比赛  女子小回转热身赛 冠军2007 6 月   俄罗斯勘察佳半岛Koselski 火山夏天比赛  女子小回转比赛
亚军2007 6 月  俄罗斯勘察佳半岛Koselski 火山夏天比赛  女子猫跳  季军

能不能带我去猫跳啊:)

外国妹子啊必须支持一个

币少的可怜,顶帖支持好友!

还是老外比较豪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