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4铿锵玫瑰 第五十期 鱼香肉丝拌米饭 更新菲律宾 - 我秀我户外 - 8264户外手机版

我秀我户外

!!!:在这里,您可以欣赏,可以赞美,亦可以视,可以反对……唯独希望您能够尊重他人,拒绝谩骂
有意见和建议请站短——猴先僧谢谢。(8264铿锵玫瑰小编)

听说一上来应该写句话以显深度。。。
对于我这种急需补脑补心的人来说,难度太大。

SO。。。

每人心中都有座山。

放不下的那人或事那叫做从前的山。

也许已下山,可能不能回头却至少有回忆可寻。

也许尚未上山,前面可能忐忑却更可能风光无限~

奔放如瀑 细腻如丝!御姐脸,萝莉身,爷们心!腹黑白目热血,自闭得瑟纠结,伪摇滚伪文艺伪清新,特鸡贼常犯二天然呆!
                                   ——大家好~我是鱼香肉丝拌米饭!越吃越能干~谢谢(此处应该有掌声)

如今来8264已快两年,终于,俺从一个借睡袋的妹纸变成了一个鸟控,也不好意思再说“我是新人”,我的户外经历有限,希望和更多朋友认识,希望可以到更多地方去。
感谢北京的各位带我走的那些路,感谢北纬不断的放毒、以及“舌尖上的户外”,感谢小巷子的其他8位姑娘。(名单有点长,在此不一一赘述)
特别感谢俺曾经的专属摄影师也是带我加入8264的童鞋,他说出于他的个人意愿不愿意让俺说出他的ID,不过认识我的都知道哈

愿每位童鞋,脚下路、平常心,走的出去、走的回来。

鱼香肉丝拌米饭的户外经历:(很多女朋友说我,放着好好的姑娘不做,非要跑去做野猴子~)

l2011年7月小五——伦家的第一次

l2012年7月小五

l2012年8月海陀——第一次夜爬

l2012年8月西拉木伦

l2012年9月-10月西藏——著名的旅游线路林芝+珠峰东坡马卡鲁北坡

l11、12月俺在闹辞职,木有出去,就去云南晒了个太阳- -

l2013年1月白河——第一次冰上扎营

l我很想为2、3月份写点什么。。。可臣妾真的做不到哇

l2013年4月黄山宏村同里

l2013年5月沿河城——舌尖上的户外

l2013年6月——zei是预告,俺要去跳岛~

http://bbs.8264.com/thread-1778912-1-1.html 更新ING
坐看美女,,,,,
迷彩的裤子很帅
不错-----------------------
漂亮的美女,我必须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