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槽河、鱼梁溪、八坪、温泉河、凯峡河、沙落岗、铜鼓滩、亚木沟、红石峡,铜仁亲水户 - 贵州 - 8264户外手机版

贵州

黔东铜仁市目前已开发的亲水户外资源目的地综述——

(碧江区马槽河、江口鱼梁溪、梵净山八坪峡谷、印江温泉河、石阡凯峡河、碧江沙落岗、碧江铜鼓滩、江口亚木沟、印江金厂红石峡)

8264铜仁发飙户外目前已开发出上述9条以亲水为目的地的户外线路,以供热爱户外运动的各界人士参考。杭瑞高速贵州段全线开通后,我们将致力于开发思南、德江、沿河、印江、石阡等县广袤的山地户外资源。现将以上9条亲水户外目的地基本情况介绍如下,有不清楚的地方请跟帖说明,有问必复。

又看了一遍,铜仁精品线路多,再顶徒步梵净山!

很漂亮,有机会一定去走走!
贴主  我是思南的    可以加我微信吗455935930
好美好漂亮好原生态   以后可以带我们一起去吗

真热闹,好活动,支持支持~~
这么丰富的水资源,不走可惜了,这么好的帖子,不看可惜了,这么多活动的户外群,不加可惜了!

后面那位仁兄哪的是捕蛇利器吗

精彩的线路,感谢分享。八坪河谷线路是否有误,好像与铜鼓滩重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