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4武当户外之家接待站 更名通告 - 湖北 - 8264户外手机版

湖北
原菜香园酒店   为8264武当户外之家客栈ID    现在 更名为武当山老道  \ 电话和联系没有变  谢谢大家的支持和信任   今后在武当的 朋友 我会竭尽全力更好为大家服务   谢谢大家
“来武当过几天仙暇日子”热烈欢迎“天下第一村”之美誉“枣庄”逍遥户外俱乐部的一行嘉宾武当山及神农架四日游缘聚武当山宜家宾馆 [勾引]
来武当过几天仙暇日子”热烈欢迎“长江明珠”之美誉“黄石”的一行嘉宾缘聚武当山宜家宾馆 [勾引]
“来武当过几天仙暇日子”热烈欢迎殷商之源之美誉“商丘”三友户外的一行嘉宾缘聚武当山宜家宾馆 [勾引][勾引][勾引]
“来武当过几天仙暇日子!问道武当,情谊宜家!全国自游联盟武当山及神农架金牌站长“石许国”喜迎沈阳抚顺的嘉宾仙山之旅缘聚武当山宜家宾馆[勾引][勾引][勾引]
能感动人心的,永远不是语言——而是诚信#不望初心,砥砺前行!!

丹江十堰武当山,楚天名片杰出三 景山秀丽峰陡峭,寺庙辉煌路曲弯 南水北调中枢地,烟波浩渺波浪翻 更有汽车城在此,论其质量胜丰田 赶上盛世好年华,旧貌正在换新颜 规范整洁环境美,精神文明人友善 交通便利通幽处,住宿宜家好旅馆 四海宾客齐叫好,五湖游人都点赞:[img]file:///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Tencent\QQTempSys\[5UQ[BL(6~BS2JV6W}N6[%S.png[/img]https://mp.weixin.qq.com/s/sgVNsaE8WbbcuEehfRCG0A

中国养生在道家,道家养生在武当,昔日,武当山玉虚宫迎来了“陕西咸阳泰康人寿保险公司”的一行人,在气场宏大的玉虚宫学习了大道致简的养生功法及武当九式太极拳。
近年来国内外嘉宾纷纷慕名来武当习武健身,在世界范围内掀起了学习武当拳功的热潮,而道家养生调阴阳、和气血、保精神的文化精髓让练习者受益终身。此次学习由网络红人“石许国”亲自为大家传授功法。我根据大家的健康状况,教授了道家练气法中的“抻气法”、太极经络操和鸣天鼓及强肾七式之双掌转肾等养生功法,接着为大家分享了“武当九式太极拳”。学员们积极互动,收获的是快乐和健康的养生理念,活动快结束时,大家聚集在一块采用的是拍、揉、捶、砍的按摩方法,高高兴兴的结束了此次活动,最后我亲自为大家讲解了玉虚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