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塔C+V线12天穿越(技术+感受贴,附详细路书和轨迹) - 游记攻略 - 8264户外手机版

(终于更新完毕,轨迹在193楼、新路书概要在191楼、装备清单在183楼、过台河方案在181楼,谢谢队友们的包涵、谢谢各位的关注,希望对以后走狼塔的朋友有些帮助)

鸿雁 向苍天

今夜不醉不还

新疆回来二个星期,终于写完了这个狼塔穿越的帖子,整个8月可以说都交给了狼塔。

写这个帖子:一是想详细介绍一下狼塔V线的情况还有轨迹。在8264上我看了不少V线的帖子,基本都是故事帖,真正实用又详细的攻略技术贴很少,甚至有些帖子有意无意的出现许多错误。希望我这个帖子能帮到以后走狼塔的朋友。至于狼塔C线, @萧县阿诺 的帖子,可以说是最详尽的了,尤其是相对危险的老虎嘴塌方处栈道的线路。我们这次全程过台河,正好和阿诺的线,一上一下,二条完整的穿越线路。可供大家参考。

二是作为一个只有一年半驴龄的菜鸟级驴友,能被大家选为这次纯AA制狼塔穿越的领队,实在意外并感谢伙伴们的信任。既然大家信任,我自然全力以赴。我一向认为靠谱是自己最大的优点,同时缺点和弱点也是多多,一路上队友们体谅和包容,我心知肚明。我从一个队员和领队的角度,来写这次狼塔穿越的全过程,可能是片面的,但却是真实的,所写的都是我的心里话。许多话会得罪人,包括这次的队友,各位一定要多多包涵。我实在不想写一个关于狼塔的,你好我好大家好的英雄帖,更不想写一个关于狼塔的,哭爹喊娘的催泪贴,我只是想写下真实的经历,真实的感受。有欢笑、有感动、有争议、有无奈,有危险、有团结、有无私、也有自私,这样结合在一起的经历,人生不会有很多次。

龙收藏,慢慢学习

荨麻草。扎人又痒又疼。
多谢多谢!学习了!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啊,都跑到边疆了,还没有放弃那些争风好强的世俗之心

今夜不醉不还

看完了帖子,当看到歌词《鸿雁》,想到你们的艰险行程,眼眶湿润,竟然想落泪,为你们一路走过感到庆幸,也给你们鼓掌,今年国庆节我有要去狼塔,不知前路有多艰险,不知会是什么情况,但是已做好心理准备。前辈可否留个联系方式,指点一下我们。谢谢!

今夜不醉不还

是,路线难度大,队友体能各异,想法不同,相互之间不是很了解,要做好领队需要很好的沟通、领导能力。

大局观,团队意识是户外活动的最重要原则,在狼塔这样的徒步路线尤其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