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脊户外 KAILAS未登峰计划 之霸王峰东南壁 攀登报告! 《攀登视频出来啦!》 - 山伍成群 - 8264户外手机版

山伍成群

前言:霸王峰回来有一段时间了,由于种种原因一直推到现在才开始整理霸王峰的攀登材料。此次去霸王锋的目的主要是想多探出和开发一条能让广大山友接受前往的山峰,让广大山友知道她去光顾她,当然她也是一座国人未登顶的山峰,更加增强了我们心中攀登的欲望,我们做了充足的准备和艰难的攀爬最后由(高松、王凯、程文三哥、王颠、)我们4人用时11个小时于2014年10月16日下午5:10分从东南壁登顶该座山峰,位置:31‘ 26’ 26.51北  102‘41’01,67东

资料上显示(海拔5551米),我们这次实地 测到顶峰海拔5350米左右

霸王峰视频已出!

相当不错  紧凑 完美

谢谢 老曹的支持,期待我们下一次的半脊峰!!!

谢谢二哥,这次四姑娘山 给你添麻烦了,空了欢迎到理县来耍哈!

祝贺  高松团队

谢谢风暴 去试试看 呵呵
呃我看不到图片呢

去下载个undelete plus看看能不能恢复,不放新文件应该可以找回来

霸王峰视频出来啦!!

支持高队霸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