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4铿锵玫瑰 一百一十九期 我是 茵茵(0329更新:630楼开始火炉山徒步外拍) - 我秀我户外 - 8264户外手机版

我秀我户外

INTRODUCE MYSELF

大家好,我是茵茵,8264用户名上山下海的茵茵

一个喜欢登山徒步潜水攀岩攀冰,6月20日出生的O型双子座女生。

星座书上说我这类人在性格特征上就是多面行动型,O型的行动性及双子座的多面性相结合,成就了活泼、开朗的个性。而且无论何时都有两个自我,一个沉静、一个好动,或是一个逞强、一个懦弱,同时存在内心,两个极端并存。其实星座血型论就是一个统计分析,所以我觉得形容我还是蛮准的。我是典型的好奇心重、求知欲强,兴趣爱好更是广泛,而且只要对一件事物产生兴趣,立刻就会展开行动,就是喜欢各种折腾。嘻嘻~~~~~~

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我爱上户外缘于爱上旅行,爱上旅行则缘于父母也是“驴友”。3岁的时候本菇凉已经跟随父母完成了从广州昆明的自驾之旅,而此后周末广东省内自驾、寒暑假国内自由行成了我对青少年时假期的快乐回忆。

所以大学毕业后开始自己赚¥¥了,我就一直在追逐那场自己的旅行。

“上山下海”是我这几年户外生活的写照:登山、徒步、攀岩、攀冰归于“上山”,而潜水则毫无疑问属于“下海”。

生命中常有的不安、刺激和冒险,其实来自于我内心深处的天性。

漂亮的菇凉,我支持你。

欣赏了,支持美女

好美!!!!!!!

额 ····我是来拿分的 ········

好美丽的雪景,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