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重装爬山露营大竹县清水镇——倒流水 - 四川 - 8264户外手机版

四川
                         周末露营大竹清水镇——倒流水 之所以这个地名叫做倒流水,是因为它是水往高处走
周六早9点;驴友们准时到达集合地点,乘车前往清水镇。在老书房村处下车开始重装徒步,由于近年来大力开展农村改造,村村都通了水泥路,要徒步大约4公里的硬化路面才上的山路。于中午12点半于周五上山的11位友友们汇合到达营地,周六同行14人,此次露营活动共计25人,是入冬以来参加人数最多的一回,感谢大家对此项运动的喜好和支持·······················
你最后去的那里,其实是我的家,左边的护栏是我小时候掉下去才加上的。进门右边的反而更有意思。

吃的不错嘛,有诱惑

眼拙,只看了锑锅

欣赏支持好活动!

居然还背了鼎罐去了。。。。。。
勤快毛毛,露营倒流水也做了作业
冬天是该走点路。

一直爬上坡,出身汗水还真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