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E 幻影1 - 装备天下 - 8264户外手机版

装备天下
适合南方地区短途旅行么.谢谢
<!--QuoteBegin-一起走过+2006年3月13号 , 09:04 PM--><div class='quotetop'>QUOTE(一起走过 @ 2006年3月13号 , 09:04 PM)</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适合南方地区短途旅行么.谢谢<br />[right][snapback]238789[/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这款帐篷比较适合南方的多雨环境<br />此款高不到一米,占地面积较大(相对高度)在打好地钉的情况下具有极好的防雨、抗风性。透气性良好,更适合春、秋季出行。<br />1。6KG的重量是不错的<br />不到300块的价钱也是诱人的<br />个人感觉这个帐篷有点低,别的都挺好
刚了解了了一下,说这帐篷实际重量有1.9KG.
身高超过170基本坐不直.性价比应该是不错的,听说过有漏水的,呵呵~看运气了.
连包装和钉是1.9KG,如果换铝杆和钉的话可以到1.6
很不错的帐篷,有一个小杆,支撑好以后,我173的个子,都可以做直。地丁打好后,抗风不错,我的还没有遇见漏水,大风大雨都经过,感觉还是不错,就是是玻杆,重了一点,比标注的重了一点。
这个帐篷我借用过一晚,太小了,如果东西多不太好放。这个价格我个人认为阿尼玛卿的蜗牛好点,防雨透气,只重了3两。
自己有一个,只用过一次<br /><br />稍微低了些,腰都直不起来
小了,装备不好放,透气性也不好。这是对我而言来说的!!!
重量轻么?   NO   原装的1.8KG稍微多一点&#33; 很多1.5人的1.2M高的都可以降到2KG以下的&#33; <br /><br />但是由于高度很低一方面在里面做不起来的,我才180都做不直&#33; 但是有一定的抗风能力&#33;抗鱼能力一般在秦皇岛海边住的两晚上下的小雨帐底 稍微有点漏水&#33;<br /><br />他是用的7.9MM的玻璃杆的用起来不是很舒服,总杆数是2+1的&#33;<br /><br /><br />我的那个幻影1用了10次左右吧卖掉了  很便宜卖掉的&#33;<br /><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