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4勇者先行 第四十七期 我是杨柳松 - 户外大厅 - 8264户外手机版

户外大厅

大家好,我是杨柳松。
某种意义上来说,8264是我的“出生地”,所以对8264有着深刻情怀。虽然一个工作人员都没见过面,但每一个后台工作者都熟识很久似的。虽然少在论坛互动,但路上看到有驴友举着8264的旗帜,便分外亲切。我还自觉的在藏北一些茶馆外墙上写过大大的“8264”,忽悠茶馆老板要精确细分市场,眼光长远。

希望看到杨大侠的作品
杨大侠,您是真大神!
小时候看着西藏地图,阿里大北线以北还有广阔的土地,当时就很好奇这片土地上都有什么。几年前读到杨柳松的羌塘穿越巨贴,久久难以忘怀。后来又有很多人追随杨柳松的脚步,有些人成功了,名字被8264上的大家所熟悉,有些人永远留在了那里。现在已经很难有这样的帖子出现了,真的很怀念那个时候。
久仰大名了,支持杨柳松大侠!

杨老大,你是我唯一的偶像!
真正的勇者,真心地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