媚驴游记27-多晴鳌太,花开端午 - 我秀我户外 - 8264户外手机版

我秀我户外

20136月登顶太白山,喜欢上“举手可近月,前行若无山”的感觉;20151月穿越冰雪鳌山,迷恋上“愿乘冷风去,直出浮云间”的诗情。行走着,梦想着,鳌太穿越,逐渐由传说变成梦想,变成渴望,在20156月,变成了现实。

“鳌太穿越”并非鳌山和太白山两点一线的简单连接,而是秦岭主脉穿越,沿途要翻越173000以上高山,需要长时间负重穿越在无人区,而且线路复杂,气候多变,因此这条线路既是国内非常经典的徒步穿越线路之一,也是难度较大、死亡率较高的危险线路之一。儿子很严肃地对我说:“妈妈,既然危险,你为啥还要去!”我心平气和地对他说,我去,不是征服,更不是冒险,我相信我的团队,同样也相信我自己,我向往我的脚步未到的地方。

家长开车,将广元队的4人载到火车站,我们挥别在城市温暖的灯光中。

我来,不是征服,而是迷恋。

我去,不是厌倦,而是珍藏。

是野生芍药,端午时开得非常好,看到那一大片花就激动了。

虽然之前分别重装穿越过太白山和鳌山,听说鳌太穿越的危险性,仍作了最坏的打算,很幸运,天气非常好。

在鳌太上能看到牡丹花,运气太好了

出发之前,我卖掉了坚守多年的基金,把它们累积在一个账户上,我也清理了所有的保险和财产,对它们做了详尽的记录。壮士一去兮不复还么?

谢谢关注和支持

欣赏精美的杰作

户外所经历的所有艰辛和快乐,朋友和风景,都成为我们人生的一部分,永远相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