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游记 - 我秀我户外 - 8264户外手机版

我秀我户外
西安,旅游太过商业化,建议大家自助去西安,还有西安的火车没空调,大家要提前定票<br />导游很黑的,晒黑的,而且一般都会带大家去买东西,千万别买太贵重的东西.
没空调,不会吧!
不相信你来西安看看撒
<!--QuoteBegin-time1118+2006年8月14号 , 06:35 PM--><div class='quotetop'>QUOTE(time1118 @ 2006年8月14号 , 06:35 PM)</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不相信你来西安看看撒<br />[right][snapback]436758[/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br />看最后一张图片都是到北京的T字头的车,要是没有空调可以投诉啊!这个季节应该开的
找谁投诉撒?<br />
看着真熟悉啊```<br />不过俺呆了三年多了```<br />至今没去兵马俑```
我们还有很多地方没去
<!--QuoteBegin-依笑+2006年8月15号 , 12:26 AM--><div class='quotetop'>QUOTE(依笑 @ 2006年8月15号 , 12:26 AM)</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西安嘛,好好转转陕西博物馆,那里比兵马俑强多了,馆藏不比故宫差。<br />晚上到鼓楼大皮院品尝小吃。<br />大雁塔应该晚上去,有节目和喷泉电影。<br />去西安很多次,不过楼主去的景区。。。都没玩过。<br />[right][snapback]437197[/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br />此言差异,陕博是必须去的,但和故宫博物院比起来差的还是太多了。<br /><br />现在有了张旅游年票,没事就去陕博泡着,呵呵。<br /><br />能当讲解了,哈哈
呵呵,在西安游荡了几天。下午去陕西省博物馆(避暑),晚上又逛到大雁塔看喷泉,看完又被朋友带到北门附近很隐蔽的地方吃烧烤。兵马俑是在火车站坐游*去的,感觉不是非常好,有几个“景点”被忽悠了。<br />很佩服在书院同屋的老美兄弟俩,37度的大太阳竟然花了4个多小时去绕城墙,回来还very nice~~~~<br /><br />怀念回民街东头的那家饺子王和贾三的牛肉包子、怀念酸梅汤,太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