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站在西欧之巅! - 山伍成群 - 8264户外手机版

山伍成群
8月份的那次沙幕尼---勃朗峰之行还记忆犹新,9月19日我又和两位朋友出发去了一次勃朗峰,这次带去了8264的队旗并且在9月21日清晨9点25分成功登顶了勃朗峰,将8264的队旗带到了西欧最高峰。<br /><br /><br /><br />最近时间比较紧,所以先整理了一部分图片上传给大家,相关的大量图片还有文字说明10月中后补上。<br /><br /><br /><br /><br /><br /><br /><br /><br /><br />这是在出发前巴黎的gare de lyon前的合影,那两位朋友都是第一次参加雪山攀登的活动,我则作为高山向导带领攀登。<br /><br />
装备不多,就是3个30升左右的背包还有技术装备以及食品。
车站的列车时刻表
19日晚11点到达st gervais les bains,清晨乘小火车上山后开始攀登,这是从nid d&#39;aiguille 出发后上升的过程
太阳照在山谷里后就已经很热了。。。
乱石区的艰苦上升
谢谢饼干。
海拔上升至2900米左右,开始进入雪线了,远处可以看到海拔3820米的AIGUILLE DU MI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