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鹃花开红又红,我的心呀痛又痛——高登山至老山草场徒步穿越 - 湖南 - 8264户外手机版

湖南

......窗外哗哗的大雨,蠢蠢欲动心刚刚平静,电脑那一端传来小错鄙视的话语:耕生,就你最磨磨唧唧的,赶紧来了,好久没见你了!石头也跟着乱掺和:耕生本来就是唧唧歪歪的,俺还不想他去呢。靠,我啥时成这样了哦,石头,十二点出发,你在沅陵等我。

说句实在话,真正打动我的是狂风13所发的活动计划帖中那漫山的映山红,而且古商城的人言说此时上山是映山红开得最艳的时候,所以,成行!

常德到沅陵,暴雨如注,狂风肆虐,两个多小时方到沅陵。车刚进沅陵城,雨停了,风静了。接上石头,我们奔怀化而去。

因山顶大雾,借用网图一张以作说明

山顶普照寺位于绥宁县联民乡与洞口县那溪乡交接处的高登山主峰顶上,建于清朝康熙三十九年(1700年),柱、梁、椽、瓦、壁全是用青石凿制,雕刻精致。瓦不漏水,墙不透风。有石刻对联及碑文多处。

自然宝库老山草场:“一脚踏四县,风吹见牛羊”,这是龙船塘乡翁朗溪村老山草场的自然风光。在这海拔1390米的山上,珍花野果满山遍野,古树老藤纵横交错,浓雾余晖尽染层林,微风细雨淋漓尽致,奇石山脊形神兼备,万余亩的丘陵山坡草场,五月的高登山正是漫山遍野映山红盛开的季节,今天,就让我们一起走过这让人心动的浪漫之旅!

这云海,已经很不错了,看着过瘾
好诗成性,每个角色被刻画的:入木十分!!!

耕生lz,好佩服你哦,不但色得一手好图,还淫得一手好湿啊!作为一个洞口人,却没去过家乡这么美的地方,惭愧。对各位驴友羡慕嫉妒但是不恨。

真漂亮,专业的
每一张片子都能捕捉到最美的瞬间。。。
这样的好帖,在2011年5月后没人顶了。我却在2012年看到,并将它当成我2012年杜鹃花开时前往的指南针。
感谢!

我出来工作后比较少去,但是我小时候去爬过很多次的,记忆很深刻,回忆是那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