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买了acme Mountain 70的包请诸位给点意见 - 装备天下 - 8264户外手机版

装备天下
<span style='font-family:Times'><br />                     请大家多提意见,<br />              底包和头包作用挺大的,<br />              背负还行,<br />              背带质量不错</span><br /><br /><br /><br /><br /><br /><br /><br /><br /><br /><br /><br /><br />产地:中国<br /><br />用途:徒步旅行等运动<br /><br />颜色:宝蓝-黑/枣红-黑/深绿-黑<br /><br />重量:2800克<br /><br />产品型号:Mountain 70<br /><br /><br /><br /><br /><br />产品介绍 <br /><br />一款超值的常规登山野营和长途徒步用背包,容积70-80升。采用结实耐用的面料,尼龙织带,YKK拉链和UTX-Duraflex名品扣件,辅以精细的做工,配合CR可调强力铝条背负系统以及专门设计的加厚肩垫与腰垫,确保背负时的舒适和耐用。顶袋可拆卸下来作为腰包使用<br /><br />
性价比很好的一款入门级背包,值
ACME explorer65 和super explorer60怎么样?
新款的包包好象是专为MM设计的,不知为什么,比以前的容积小了很多。一般如果是男孩子的话我不推荐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