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天天客栈---8264旅途中温馨的家 - 户外资料 - 8264户外手机版

户外资料

大家好!我是一名土生土长的张家界土家族人,打小喜欢在山里面转来转去,喜欢和小伙伴们一起冲锋,冲进大自然去摘野果、采蘑菇、打野兔、抓野鸡等等,那时候还真不知道去欣赏风景,却熟悉了这里的山山水水,了解当地地理环境。

如今从事自助游导游已经十几年了,在景区有自家的客栈—天天客栈。接待无数自助游、自驾游、家庭游、结伴游、户外驴友、休闲游玩的游客朋友们,积累了一定的带队经验,大家千里迢迢来一趟张家界,从交通方面、吃住方面、游玩方面,还有思想斗争、旅费预算等等都要酝酿很久,着实不容易,所以我们都会尽可能的安排多玩景点,走精华线路、多拍些经典照片,不进店购物、没有强制消费,时间都花在看景上(体力跟不上,我们也没辙)让大家对张家界留下深刻印象。

咱家景区有自己的农家乐—天天客栈,提供双人间、夫妻间、三人间,大家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房间,独立卫生间、32寸液晶电视,无线网络、24小时热水淋浴、吹风机、电热水壶等,应有尽有。

咱家客栈在武陵源风景区杨家界门票站附近桃花溪,距张家界森林公园杨家界景区2公里,群山环抱,山势犹如青龙,故名青龙垭,顺溪而下,拐过几道弯,地势逐渐开阔—‘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又一处世外桃源

客栈以价格实惠,服务周全为宗旨:“您的到来就是对我们的支持、您的满意就是我们的收获”,在网络上一直受到驴友们的好评,俗话说:金杯银杯不如自己的口碑,口碑是怎样赚来的?诚实守信、深化服务!

同时我们客栈推出张家界、凤凰自助游,不进购物店,纯玩游、无强制消费,让您花最少的钱,看更多的景!我们有自己的家庭导游团队,国证导游5人,自助游导游3人,户外领队3人,为大家提供旅游住宿、旅游线路、导游讲解、叫车租车等服务。

你体验过张家界的私人定制旅行吗
想去旅行,又不想跟团,但是又没有时间做攻略,但是又被网上那些五彩缤纷的攻略看花了眼,那就来体验下张家界天天客栈的私人定制吧!我们会根据你们的要求来定制行程,张家界森林公园   天门山玻璃栈道,大峡谷玻璃桥,黄龙洞等可以随意搭配哦,景区游完后可以在天天客栈民宿吃原汁原味的土家菜,大块吃肉,大碗喝酒,还可以在民宿烧烤,在桃花溪钓鱼,在四季采摘园摘水果等等有趣的项目,参加天天客栈的私人定制,纯玩没有任何购物店,小到一人出游,家庭出游或者公司团建都可以给大家安排,关键是比自由行实惠太多了,欢迎大家来张家界找我1-35-744-62-698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