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美女与男友希腊圣岛自驾游,最诚最美的爱情,且行且珍惜(完) - 走出国门 - 8264户外手机版

走出国门

大家好,之前在英国留学,现在已经回国工作,认识户外还是朋友介绍,所以来混个脸熟~~~

跟男友去希腊自驾游玩是我们在回国之前的最后一次旅行,还蛮有意义的,不知道该写些什么,不过我敢保证爱琴海的美景肯定能吸引大家的眼球。也希望我们的希腊爱情得到大家的支持!

这是毕业照~

游记开始~

有人说,一生中一定要去一次圣托里尼。也有人说,一生注定要游历过很多地方,但定会有一个地方让你怦然心动,魂牵梦萦,那个地方一定是伊亚。这里无疑是最适合入画的,怎么画都美,怎么摄影都惊艳天地间蓝与白的相知相间,蓝得彻底,白得耀眼。期盼已久的浪漫国度,希望我们的爱情能在这次旅程之后变得更加甜蜜!~

支持楼主,很有料
好圆好大啊,那蓝色的教堂屋顶
圣托里尼好梦幻的地方
最后就以前阵子去云南玩儿的照片结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