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点存在感,knot小金字塔初体验(更新:和埃斯曼金字塔内账完美契合) - 装备天下 - 8264户外手机版

装备天下

看了卡卡西的帖子,没忍住诱惑,就在他家入了knot小金字塔及内账。我主要就是周边休闲游和钓鱼露宿,原有个冷山2双人帐篷,够大够皮实但也够重。之所以选择knot小金字塔,主要看重的就是两点,轻便和便宜。外账199元,内账60元。总重量不到1000克吧,这个价格这个重量还有谁?
东西回来了,周末钓鱼刚好去试试。之前看过相关帖子,所以对这款帐篷的优缺点有了大致的了解,鱼和熊掌不可兼得,总得有所取舍。

46楼更新了艾斯曼内账和小金字塔结合使用的图片

用了这个内帐,空间优势就彻底没了。

knot 胡夫2橙色哪可以买到呀,一个人合适不,在考虑胡夫1还是2

这款叫玛雅,单人塔

这是新款还是 老款小金呀,大佬

这种设计搭起来漂亮,两边还可以拉开,最大的缺点就是尖顶没做加强,

破了找陈总赔,帐篷都能被拉破,还怎么抗风,哈哈

非常饱满,但别拉破了,这kont小金帐顶没做加强,哈哈
一开始,我也想着跟楼主一样的想法,后来改变了,最终选择了隐山,一个是空间比较舒适一些,防风性牺牲一些,但是耐不住地钉多啊,而且赶上下雨天帐内可以做饭,1.5人的配置,应急情况下挤挤也是可能的,当然了,极致轻量化,还是楼主那种KNOT加个小内帐,足够轻量化,虽然也有牺牲舒适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