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购]谁有包、书、帐篷啥的要卖都进来看by收废品的老陈 - 装备天下 - 8264户外手机版

装备天下
1求购大包一个大于等于70L,破破烂烂无所谓,背负系统是好的就ok,价格越便宜越好,我仅仅当体能训练用(之巅one-polar的70L新包特价才240元)。<br /><br /><br /><br />2求购帐篷一顶,叫四季帐也好、冲锋帐也好,能防水能住人就ok,我抗冻,越便宜越好,主要是体能训练时增加负重,捎带脚晚上睡觉用。<br /><br /><br /><br />3求购有关西藏的书籍一大堆,游记、散文、攻略(藏羚羊的就不用了)、地图、画册等等等等只要是写西藏的就ok,越烂越便宜越好。还有今年七月份的《国家地理》<br /><br /><br /><br />4你还有什么其他垃圾...<br /><br /><br /><br />有的话联系13810011119,找收废品的老陈就ok<br /><br />我在北京
2求购帐篷一顶,叫四季帐也好、冲锋帐也好,能防水能住人就ok,我抗冻,越便宜越好,主要是体能训练时增加负重,捎带脚晚上睡觉用。<br /><br />背上几十kg吃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