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未见过的西北!]航拍视角下的神秘与绝地!(内含旅行MV和大量GIF动图) - 户外摄影 - 8264户外手机版

户外摄影

少有人走的路,这里全是荒芜与戈壁。当刺骨寒风吹过耳边,当一缕艳阳照射眼前。举目望去,没有丝毫生命生存的迹象。
    辉煌属于过去,千百年前曾金戈铁马。河西走廊孕育出文明,丝绸之路繁荣着记忆。视线远处,雪山与草地唇齿相依。
前言
    最近几年,习惯往国外奔跑。走过几个国家,看了不少风景。也许去越远的地方,只为寻找更多的差异。确实不同的语言、生活习惯、人文气息能让自己感受到不同的世界。但要说哪里的自然风光能让人赞叹不已,始终还看我国大好河山。。
    于是,在某种机缘巧合下,我跟随着小伙伴的步伐,第一次踏入我国的西北,那片时常听说,但又从未亲自踏足的地域。
    也许我们各自都带着不同的目的上路。阿岛此前已经走过两次相同的路线了,这一次他将带上自己的无人机,尝试用完全不同的视角去记录这片壮丽。导演此前因工作的关系,已经去过不少风景名胜,这次他想拍出自己想要的视频。大岚跟随着阿岛,懵懵懂懂的来了。而我,将会在这个向往已久的地方,体会自然带来的震撼,并且认真记录下来。

人物介绍 @放飞机的阿岛
亦称island。本次行程总策划,领队以及航拍手。所有航拍镜头均出自阿岛,同时也是本游记的视频剪辑。

@UC大人
即本人。摄影师,游记写手。大部分照片出自本人,以及所有的图片后期。

@天天_
亦称导演。原本导演想要拍出一部自己心目中的短片,可惜目前短片遥遥无期。。

@大岚Lan
行程唯一女队员,与阿岛为CP。负责记账,以及模特。。
照片预告
当然,我们也拍了不少照片。

沙漠与湖海
镜面世界
羊群封锁道路
水上雅丹魔鬼城
一个人,拥有一片海洋
中国版“66号”公路

雪山飞舞

平凡之路

色彩游戏

一路漂亮风景!!!欣赏中.......
拍的不错,摄影水平很高。。
航拍太给力了
美,模特大岚多高呀?
都是航拍大片
航拍震撼

还有动态的图,很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