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新疆伊犁、北疆、南疆经典环线,小团包车定制,团队地接、小团纯玩深度游 - 过期线路 - 8264户外手机版

过期线路

行程介绍

【2020新疆小团包车纯玩定制线路参考】

1、【5-7月】伊犁环线+独库公路 小团包车纯玩定制

2、【6-9月】新疆顶级线路 北疆喀纳斯+伊犁环线+独库公路 小团包车定制

3、【7-8月】 南疆环线人文风光全景 穿越天山公路 探秘帕米尔高原,体验异域风情 独家线路 小团包车定制

4、【暑期新疆】7-8月:吐鲁番、沙漠+东天山+北疆喀纳斯,小团包车定制

5、【 6-8月】北疆喀纳斯+伊犁环线+独库公路+吐鲁番 小团包车定制 精华路线 13天12晚

6、【9月】金秋北疆 梦幻喀纳斯 小团包车纯玩 深度之旅 9天9晚

7、【穿越独库】全程穿越独库公路 感受冰火之歌 7日行程!

8、【冰雪喀纳斯】冬天必须去一次的童话世界(全程越野车 7天6晚)

说明:以上均可根据人数,行程时间调整,合适的时间设计合适的行程!

费用装备

【我们能为你提供什么?】

1、新疆旅行车辆: 可为各团体提供各种车型,4座-55座

2、代订新疆全境各种标准酒店

3、提供自驾车辆租赁

4、提供旅行社合同等正规手续

【联系我们】

热茶:18999990716(微信同号)
温暖:13999278755(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