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月的旅行第三站[走进七彩天竺] - 走出国门 - 8264户外手机版

走出国门
最近有部非常感人的电影《摔跤吧,爸爸》,让大家对印度又有了一些了解,所以我把这段提前。大家喜欢她们的服装,喜欢她们的色彩,喜欢她们的文化。印度的摔跤也是非常热门,他们不同于其他国家的摔跤,没有摔跤垫,场地是泥土。也有很多规矩,进场必须脱鞋,摸地再摸头以示尊重。和电影演的一样,女孩不让进场,在当地人的带领下我才勉强进入场地拍了几张照。他们俩俩一组在沙地里大汗淋漓的较量,身上沾满沙土,很有意思的竞技文化。
孟加拉达卡坐飞机两个小时就可以到达加尔各答,这是旅行的第三站也是时间最长的一站。

印度此生还是不去的好,哈哈
好美丽的姑娘
你好美啊 不敢相信 世间有如此绝美之人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旅途的快乐和收获和付出的艰辛成正比,在你的镜头里,看不到印度的脏乱差,而更多的是给人美感,每一个民族都有他们的特色,色彩绚丽的村庄,洁净的庙宇,以及色彩斑斓的服饰,都在你的镜头里流露出来,那么的令人回味!     还介绍了那么多拍摄的技法(虽然我是门外汉,还是被你雷到了!)
期待你更多的游记!

漂亮,真的有点担心你的安全!
美女,有本事,去边境,打听一下军情。拍这些,没有意思

美女,肯定带了保镖,

中国人到印度都跟明星一样,他们特别喜欢跟外国人合影